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

貝司手 - 楊志暉



小弟因為對低音樂器有強烈的興趣,所以便一頭栽入Bass的世界中,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彈出令自己滿意的聲音。從小學習古典鋼琴,上了高中之後對音樂漸漸淡忘的時候,我加入了口琴社,重拾對音樂的熱情,之後便決定一生與音樂為伍;學習口琴的這些年間,奠定了音樂中最基本的東西;而開始接觸Bass則是因為想為口琴樂團的表演型態做突破,而接觸Bass也讓我接觸到了許多其他的音樂人,開了眼界。
與吉他手劉雲平結識是踏入更廣大音樂世界的開始,因為他而使我認識了許多其他的音樂人,也輾轉開始接觸爵士樂,從聆聽爵士樂開始轉變為演奏爵士樂;向江力平老師學習則讓我真正深入了解Bass這個樂器,而加入底細爵士Combo團更讓我一窺爵士樂廣大的世界,也了解到自己的渺小,並且認識了許多玩爵士樂的音樂人,這種感覺很棒!玩音樂,是一輩子的事情,期望有一天能與我的Bass一起帶給大家好的音樂。

經歷:

Acoustic Duet Harmonica
科科科勢力 Harmonica

現任:

奶油貝狗CreamBagels Bass
MajaM "麻將"爵士樂團 Bass
Judy's 口琴樂團 Bass
Dizzy Combo Band Bass

演出經歷:

2007 搖滾西瓜音樂祭
2008 搖滾西瓜音樂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